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今天,切特-霍姆格倫在訓練結束后接受了采訪。談及總決賽G4表現,切特表示:“只需專注當下,接...
2025-06-16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今日湖人球員克內克特接受了TMZ的街邊采訪,談到了隊友詹姆斯和自己的未來。談到老詹目前...
2025-06-16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今日前NBA球員、名嘴格雷格-安東尼在節目中談到了FMVP的評選,他表示卡魯索比亞歷山大更配...
2025-06-16籃球資訊06月16日宣 灰熊將貝恩送至魔術,換來波普+科爾-安東尼+四個不受保護的首輪簽+一個首輪簽互換權!有趣...
2025-06-16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據美記Jake Weinbach報道,魔術預計不會執行大瓦格納下賽季11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。不過,雙...
2025-06-16